高效复习,迎接中考----刘芷彬

发表时间:2013-05-16

高效复习,迎接中考

刘芷彬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

再过39天,我们就要整装上阵,踏上神圣庄严的中考战场。出征的战鼓已经擂起,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我校中考成绩的大跨越,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厚望,不辜负家长的重托和领导的期望,我代表全体初三老师庄严承诺:

我们将以最执着的信念、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肩负起初三毕业班重任,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工作中来。

在这最后的将近40天里,做到

1.制订好复习备考计划,将每一节课上成优质课、高效课。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练习讲评效果。

2.把握好中考方向,研究好考试动态,设计好逐渐提升的阶梯,

将中考的难点分散到平时的训练中,逐渐缩小复习范围,突出重点,突破难点。

3.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分数提升空间在哪里,了解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以及练习中如何围绕这提升目标去弥补这一空间。

领导们、老师们!学校将毕业班工作交给了我们,将2013年的中考重任托付给了我们,我们自当竭尽全力,共同绘制常德市五中美好的蓝图。有了学校的正确领导,有了各位老师的齐心协力,我相信“三年磨砺终将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定能扬眉奏凯歌”,我坚信今年的6月硕果会更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