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离队入团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17


离队入团仪式

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6月7日,常德市第五中学举行了“告别红领巾,绽放青春梦”2021年离队入团仪式。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政教处张洪主任宣读了离队名单。随后在大队长姜懿倩的带领下离队队员摘下了红领巾折叠好珍藏。离队队员代表陈彦钦代表离队队员发言,中队辅导员代欣汝老师寄语离队队员:永保执着和青春,心怀信念,承载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逐梦前行,不负韶华!

陈学红副校长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黄琳、杨芳副校长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随后学生团委副书记杨茗婕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彭俊涵同学带领新团员表态发言。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琳同志寄语新团员:一是勤学习——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二是树理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三是炼意志——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四是强体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五是爱劳动——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QQ图片20210608104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