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旗引领 ,向“疫”而行

发表时间:2022-11-23

本网讯(通讯员:杨蕾)近日面对常德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常德市第五中学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闻令而动,向自己居住的社区报到,根据社区安排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69435

柴潇老师在临江路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69437

龙珊老师在龙港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在抗疫一线,老师们纷纷套上“大白服”、“红马甲”,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并肩作战。他们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在宣传劝导、巡查值守、便民服务的最前线,穿梭于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组织群众有序排队,耐心指导和帮助群众进行扫码登记,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地进行。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成为疫情防控中最美的风景线。

69438

杨蕾老师在临江路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从教师到抗疫志愿者,虽然这次所扮演的角色不同,但他们共同守护着同一份责任,在不同的岗位发挥着光和热。在全市上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紧要关头,五中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听党号令、服从大局、同心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