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居家抗疫,劳动感恩父母

发表时间:2022-11-25

本网讯(通讯员:黄琳 龙珊)在居家抗疫的特殊时期,为丰富同学们的居家抗疫生活,使孩子们感恩父母的关爱与付出,养成劳动习惯,常德市第五中学号召同学们开展“居家抗疫,劳动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生活即教育,居家即课堂。同学们整理房间、制作美食、打扫卫生,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看着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房间、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学习用品,品尝着亲手烹制的美食,孩子们享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喜悦,也深切的体会到父母的辛苦与不易。

69443


69445

市五中资深英语教师周慧红老师结合七年级英语有关健康饮食习惯的教学内容,指导同学们为自己的母亲制作一张健康饮食单,给妈妈们送上一份甜蜜的惊喜。

69446

69444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居家学习中落实了劳动教育,培养了感恩意识,让孩子们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关爱,学会付出,懂得孝顺,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