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备战新周期

发表时间:2024-03-25

3月18日,为切实加强备战2024年各项市直学生体育竞赛,常德市第五中学召开体育代表队教练员工作会,会议由邓松涛副书记主持。

76961

会上,邓松涛副书记强调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2023年我校各项学生体育竞赛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位教练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思考并制定工作计划;二是要做到训练持之以恒;三是要改进工作方式,从严要求自己。

76962

随后,黎军、杨鑫教练分别总结了学校田径队、男女排球队的训练现状及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全体教练员表达了刻苦训练、狠抓训练质量的决心。

在听取各项目教练员汇报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琳强调了搞好体育竞赛工作对学校、学生、教师发展的重要性,针对今后学校体育竞赛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开展赛前训练;二是要将训练常态化,有效提高训练备战质量和水平;三是要提高教练工作水平,同时要注重对学生的思想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