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德市第五中学召开2022年暑假安全管理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2-07-11

本网讯(通讯员:柴潇)为做好学校暑假期间的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学校和物业联动联勤,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常德市第五中学2022年7月10日在和美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和物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政教主任张洪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邓松涛、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邓松涛同志讲话

邓松涛同志首先对学校安保及物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期望大家认真工作,为打造平安、美丽、文明校园贡献力量。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落实到位;假期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认真负责,学校保安要及时巡查校园,保洁人员要不定时清扫,尤其是垃圾要及时处理。最后邓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思想重视、责任明确、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学校暑假期间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要高效有序。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贯彻了省市教育部门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将慎终如始、担当作为,坚决守好校园阵地,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护航师生平安健康,为平安常德、平安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