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2020年学校荣誉

发表时间:2021-03-02

1.国家级奖项: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校

2.常德市级奖项:常德市文明校园,常德市优秀少先大队,常德市团委德育工作典型经验一等奖,常德市电脑制作活动优秀组织单位,2020年仪器电教工作先进单位,常德市市直学校男子足球比赛亚军,常德市市直学校男子排球比赛季军。

3.教育教学获奖:2020年中考我校各项指标依然稳居市直中学第一梯队。我校教师50篇论文获国家级、省市级奖;教学比武32人次获省市级奖励;在2020年湖南省集体备课大赛中,7个团队获省级奖励。190名学生在各项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省、市级一等奖;被评为常德市全市中小学教师读书征文活动先进单位;2020学年“国旗下的讲话”征文活动最佳组织学校。

4.其它:被评为2020年度教育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在省市级媒体刊登新闻90余篇,宣传学校教育教学和优秀教师,树立学校形象。加强学校公众号微官网建设,其中微官网报道50篇,覆盖全体师生及家长,并形成了较大的影响。